乐山市中区棉竹幼教育集团:坚守回望,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8日讯 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乐山市市中区棉竹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了期末总结交流大会。

会上,分园负责人吴陈丽对分园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享本学期一个个精彩的活动,感人的瞬间,肯定了分园老师、阿姨们的辛勤付出,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有回报。期间,教养主任卢佳乐对教养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带领大家再次去回味一些可爱的故事,感受其中的温暖、美好和成长。后勤主任张思梦对本学期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有这样一群人,起早贪黑,心细如发,善解人意,她们的工作,可能不会时时被看见,但她们用爱默默地付出,用情执着地坚守,用心把事做得更精细。一切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棉幼的阿姨们将继续用爱前行……

家园共育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王芳老师根据本学期家长问卷调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继续争取家长的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并积极支持、帮助家长提高教育能力,家园携手,共促孩子成长。回望成长,忙碌、充实、转变、提升是对过去一学期最好的诠释,本学期集团园有不少班级、教师制作的视频号在棉竹幼教育集团首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评”活动中荣获佳绩。

“总结是终点,亦是起点,以始为终,方行更远。一学期的工作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今后的新思考、新期盼、新展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共进,携手共谱美好乐章。(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