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江安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集中面商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6: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8日讯 为高质量地完成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任务,7月6日,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集中面商会。县领导林红彬、范晓莉、林丽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教体局报告了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政协委员提案回复办理情况;各协办单位负责人补充发言;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县政协提案办、县政府办、县委目标绩效办等部门负责人就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江安教育体育近年来成绩显著,质量稳步提升,离不开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和努力,希望县教体局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统筹梳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办理工作实效,积极探索和不断改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方式,让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凝聚全县教育体育发展之力,优化学校办学资源,激发教育成长活力,多措并举,踔厉前行,为加快推进江安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提交提案的政协委员,各协办单位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师培中心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