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赋能成长 峨眉实幼期末总结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5: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7日讯 回望是一种成长,携手是一种幸福。经历了春的成长,夏的奋发,不经意之间,大家已经走过了2022年里一半的路程。近日,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召开2021至2022下期期末总结会。

一段段过往视频,勾起了大家的思绪,将大家带进了那段忙碌、充实、又收获满满的日子。青年教师学习共同体是一个飞速成长的团队,大家一同聆听那些被老师捕捉、追随、深入的游戏故事,见证她们的学习与成长。生命不止,学习不止,大家都是有能力的学习者,相信学习能让大家成为最好的自己。三个年级的工作丰富、扎实、有重点,有亮点、有反思。最重要的是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团结、协作、共赴成长。确实,一个人能走很快,但一群人在相互帮助、相互成就中才能走得更远。相信实幼团队一定能跨越星辰大海,奔赴更美好的远方。

润物无声、倾力付出,为孩子的每一次成长和发展助力。幼儿园颁发在“德润少年 大美峨眉”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证书。副园长殷晓红点评:相融与陪伴、探索与实践、挑战与创新、成长与收获,是大家对过去一学期最好的诠释。几个游戏案例的分享验证了新教师共同体的学习和成果;教研组长的总结分享,更是让全体实幼人感受到了温暖、专业和团队的力量。园长刘春梅对当天的总结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当你为未来付出踏实努力时,那些你觉得看不到的人和遇不到的风景都终将在你的生命里出现”。凡是过往,皆是序章,同心奋进,未来可期。

“总结是终点,亦是起点,以始为终,方行更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学期的工作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今后的新思考、新期盼、新展望。大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共进,携手共谱美好篇章。(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