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情怀,眉山洪雅实验幼儿园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8: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6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凝聚青春力量,激发使命担当,掀起党员和青年大学习的浪潮,铸牢党员和团员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线下答题(笔试和抢答题)两种形式进行。活动中,参与教师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在进行抢答环节时,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积极抢答,将整个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党员和团员同志的理论学习,培育和践行了党员、青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实幼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新时代好青年。(何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