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星空下,一起“趣”勇敢 成都武侯六幼的“勇敢者”之夜

发布时间:2022-07-05 16:3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5日讯(宋得恩)生命中有很多珍贵的第一次,第一次蹒跚学步,第一次咿呀学语,第一次走进幼儿园,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好朋友……这一天,成都市武侯区第六幼儿园大班组的孩子们开启了他们人生中的又一个第一次: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第一次有了“夜宿”之行!

随着主持人的倒数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了。

园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回忆了幼儿园三年里的成长点滴,也向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其间,各位酷爸靓妈和孩子们一起走上舞台“Show”起来,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走上T台的他们勇敢、自信而又创意无限;小小“勇敢者”,举起拳头,宣读誓言,相约做自己的英雄;大一班的毕业歌《能不能不要说再见》,感动全场;大三班小朋友的手语舞《大三班的我们》,情意满满;“我们在最美的时刻放飞理想,在希望的天空中从一张白纸变得色彩斑斓……”大班全体师生还进行了合唱《把未来点亮》。

美食狂欢、帐篷狂欢、游戏集锦……枕头大战中,孩子们抱起枕头,温柔一击,同伴以灿烂的笑容和枕头回击;寻宝环节,因充满神秘感而激起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他们很快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宝物”……

从园长和老师的手里,孩子们接过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有欣喜也有感动,还有来自爸爸妈妈对他们真切的毕业寄语。“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谢谢你们让老师的生活充满惊喜,谢谢你们陪老师走过春风夏雨。奔跑吧!孩子们,未来还有更远的梦要去追,还有更广阔的天地等着你们去探险!”幼儿园老师们也向孩子们送上了临别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用智慧、才情、胆略、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像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