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向,方能行远 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在总结中反思、改进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5日讯 时光流逝,回忆一同走过的旧时光,承载辛劳与成长,向往未来,追逐梦想与明天。回望是一种姿态,是为了更好地眺望远方,伴着忙碌的脚步。近日,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教职工总结大会,幼儿园砥砺前行,扎实、稳进的推进着各项工作,在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各项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上,由园长杨艳丽致辞,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一学期以来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大家本学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幼儿园下一步的发展作出新的展望,激励全体教职工乘风破浪,不断充实自己,为新学期积蓄能量,砥砺前行。每一颗螺丝钉的付出和凝聚力,都是为了构筑幼儿们快乐成长的殿堂。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为此,幼儿园对本学期以来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教学先锋、德育先锋、服务先锋等进行了表彰,望下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向上,努力奋进。这么意义非凡的会场怎能少了精彩游戏的添彩呢?考反应、比速度,游戏现场,掌声响不停,欢笑声不断,每位教职工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让全园教职工欢聚在一起,在总结中反思、改进。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也是为下一次的腾飞积蓄力量。”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奋力前行,一如既往地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坚持、奉献,呵护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