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实幼全体教职工参加峨眉山市教育系统暑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5日讯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7月4日,峨眉山市教育系统教职工暑期学习拉开序幕。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别在二小主会场及实幼分会场参加了集中学习。

据了解,本次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月4日至5日,第二阶段8月28日至30日。重点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开展心理健康及安全教育,考核验收信息技术2.0培训,学习“两法一条例”等。幼儿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暑期学习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了详尽的学习计划,园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学习,精心组织、扎实开展。

此外,幼儿园把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中心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相结合,以此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严格执行学习考勤制度,确保学习时间,考勤情况和学习态度将作为本学年度师德考核依据之一,确保教师暑期学习顺利进行。(童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