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报告,忆往昔 乐山嘉州学校开启教育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7-05 16:0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5日讯 7月1日,乐山市嘉州学校特邀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教授到校开展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校教师近300人聆听报告,学习贯彻新纲领,开启教育新篇章。会议由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罗鹏主持。

会上,赵平教授结合当前国内面临的各种形势,引领全校教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同回顾了在过去的五年里四川省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民生社会事业、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的伟大成就,准确把握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规划、战略目标和未来五年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赵平教授还强调学校开设思政课的重要性,基础教育是立德树人的事业,要旗帜鲜明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宣讲会结束后,学校党务办和教科室牵头,分别对学校评选出的校级四大先锋、第三届青年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集中颁奖,全校教师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每一个教育者的中国梦。

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红色微电影,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洗礼。三支部委员万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罗鹏寄语全体党员,希望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弘扬革命精神,不畏风雨兼程,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用心用情书写教育梦想。

“活动的顺利举行,更加坚定了学校教师的教育初心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的工作意识,开创嘉州学校的教学新局面。(代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