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党员致敬!成都青羊教育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1: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5日讯(辜丽茜)近日,成都市青羊区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区教育人才及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举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冉洁莹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文主持活动。

2022年青羊区教育系统共有20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他们是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榜样,是青羊教育发展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活动中,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为他们一一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少先队员们也为老党员们送上鲜花。

在区教育人才及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范建文的领誓下,精神矍铄的老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邱小英发表感言:“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不仅是荣耀的传承,更是个人和时代信仰的传递。全体党员应该更加忠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

“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学习老党员、老教师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赤诚情怀,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形成齐抓共管的为老服务机制,进一步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冉洁莹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老党员们要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一如既往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四史”尤其是党史故事的有力传播者、推动教育发展的忠实践行者。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