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北京公考补录7月5日起开始报名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05 | 责编: 曾瑞鑫

央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7月4日发布,考生7月5日和7月6日两天可报名参加补录。

公告显示,7月5日9:00至7月6日18:00期间,报考者通过报名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时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北京人社微信公众号或北京人社APP,选择补充录用公务员职位,填报报名信息。在提交报名申请时间结束之前,可以变更拟报考的职位。

除具备《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报考者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所报考补充录用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拟报考补充录用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补充录用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在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已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的报考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补充录用的资格。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