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奇妙世界,起航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4日讯(刘杨)夏天的夜,晚风带着花儿的幽香,在园里飞扬。为了给大班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段独特而又温情的回忆,7月1日,成都市第二十三幼儿园举办了以“最美告别,未来你好”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

“哇!今天的幼儿园好漂亮”“我今天是田园里的加油鸭”“原来毕业是彩虹的颜色”……小朋友们穿上美美的服装早早入园,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毕业”的序幕。

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彰显足球萌宝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孩子们在舞蹈和歌声中为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句号,开启新的明天。舞蹈《嘿,BOY》用稚嫩的舞姿跳动童年,用双手传递友谊之情;《野战奇游记》将童年的体育乐趣表现得淋漓尽致;《音色飞扬》让大家感受婉转悠长的音韵之美,体味国风的多姿多彩;《致每一个可爱的你》无声地表达着对老师与父母真诚的谢意,真诚与感动如甘霖般滋润着观众的心田。音乐与笑脸相映,旋律与旗帜飞扬,整个典礼现场成了一片温情的海洋。

“曾经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一草一木,都见证了孩子们童年的身影,能陪伴他们一起度过这样特殊的时刻,意义非凡。”足球萌宝家长谈到,生活总是充满阳光的,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用快乐点燃生命的曙光,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愿今天能成为孩子们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永远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二十三幼园长宋晓艳表示,幼儿园秉承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基于儿童的视角为出发点,倾听与追随儿童的想法,来开展园所的各类大型活动,希望通过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让孩子们学会尊重、学会感恩,带着老师、家长的祝福和爱,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奔向更好的未来。

在毕业典礼最后,孩子们和父母、老师紧紧相拥在一起,尽情表露着内心的情感。这一刻,孩子们扬起了未来的风帆,卯足劲,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