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蒲江教育局: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4日讯(董容榕)7月1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程主持会议并开展宣讲,机关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富程向机关全体党员介绍了大会概况、大会主题,解读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刘富程强调,要认识到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此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在四川省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党建引领提升支部党员的执行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拼搏实干进行到底,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将会议精神有效转化为推动蒲江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