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笃行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期末总结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4日讯 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园长吴红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期末班子会,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提前做足准备。

会上,三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就本期工作作了总结,回顾与反思结合,站在学期末的大家回眸凝望,忙碌、充实、转变、提升,是对过去一学期最好的诠释。期间,在吴红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领会了各项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吴红再次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班子成员带头严格执行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宣传、防护和督查工作。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点,结合实际,班子成员重点讨论了相关事宜,包括:青江二幼修建工作、新学期人事安排、暑期行政值班安排等。同时,要求每位班子成员,利用假期及时“充电”,提前思考新学期工作。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班子会议让全体班子成员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为本学期工作画下圆满句号。(杨维杉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