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加强安全排查,筑牢校园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04 16:3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4日讯 为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幼儿园财产和师幼生命安全,确保幼儿园暑假期间校园平安、稳定,7月1日,在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方颖的安排下,三园区开展了暑假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行动,各园区安全小组参加了本次隐患排查。

安全工作小组人员分别对班级、功能室、食堂、门卫室等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大型玩具、消防设备、燃气设备等进行了安全细致的检查,针对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相关责任人做好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方颖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保证校园安全。此外,洙幼还与海棠街道办事处、绿心街道办事处、全福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社区的工作人员分组到学校周边危险水域进行了拉网式专项大排查,查看是否存在深水洼、危险建筑物等隐患,同时对水域附近的安全警示牌进行完善,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联系相关负责单位及时处理,消除隐患。

“本次放假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洙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暑假期间,幼儿园会进一步加强幼儿防溺水宣传教育,坚决杜绝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曾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