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实验中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9: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范辉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4日讯(范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30日晚,四川省安岳实验中学以“红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争创省一级”为主题,举行了第二十二届“艺术之春”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安岳县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代华志,安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组长严知好,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谭兴军、胡财军、吕俊君等,四川省安岳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城东校区、通贤校区、驯龙校区师生代表以及实中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安岳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昌国表示,此次晚会既是“红心向党,献礼二十大”的行动自觉,也是“双减”背景下学校艺术成果“化茧成蝶”的检阅;既是实中师生身心协调发展、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对话与交流,也是学校全面发展的课程内容、艺术之花的季节绽放。站在时代的风口,站在历史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师生乘势而上,团结一心,争创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实中教育事业新篇章。

据悉,为办好此次文艺汇演,安岳实验中学精心准备了三个多月。整个汇演分为《红心向党》《传承经典》《奔向未来》三个篇章,用舞蹈、声乐、课本剧、武术、健美操等不同的表演形式呈现了一场美的盛宴。其间,舞蹈《一起向未来》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城东校区学子的诗歌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流露出了对祖国的深爱,通贤校区学子《红星闪耀向未来》舞出了对社会主义的颂扬,实中教师倾情表演的《春风十万里》作为压轴节目不仅将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更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四海笙歌起,九州新景开的繁盛局面。

万家灯火时,四海笙歌起。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文艺汇演,更是一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兼具文艺性与思想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川省安岳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二十大”,争创省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