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5: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凝心聚力的党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虎山社区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该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虎山社区党委书记鄢家兴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激励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葆‘螺丝钉’精神,牢记入党初心、顺应群众期待,勇于坚守、甘于奉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凡的业绩……”该社区特邀请张妙希老师以“用心学党史,勇担新使命”为题,通过身边的生动实例,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条件和政治意义,以及各项重大决策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等层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在不同岗位发光发热。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为石板凳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虎山社区接续奋斗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智 蒋韵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