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未来可“七” 成都武侯七幼感恩于心,以树传情!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日讯(刘杨)三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幼儿园生活可能是人一生中最宝贵、最美好、最纯真的时光,仿佛入园就在眼前,但已经陪伴孩子们来到了毕业季。有感恩、有不舍、有喜悦……为了把这一份纯真和美好继续留在幼儿园。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七幼儿园大四班的小朋友化身成小主人,他们开始了一场自主策划、自主讨论、大胆畅想的活动,从设计活动,到验证活动的可行性,再到确定最终的活动方式……而老师和家长则成了小朋友最有力的支持者,让小朋友的“告别活动”得到实现。

进行一次义卖活动,把自己家里的玩具和书拿来卖,获取活动资金。

早早地到花市选购树苗。

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以及园长的陪伴下,手持铲子一起来到了种树的位置,帮小树埋好土,期待它能结出更多的果子。

“通过观察,我们及时捕捉到幼儿的兴趣需求,了解了他们当下的经验水平,同时寻找适宜的方式推动和支持游戏活动、探究活动的开展和深入,从而使探究活动自然成为课程的一部分。遇见毕业季,孩子们在感受自然、触摸自然、享受自然中,通过和自然的肢体接触,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体验着大自然给予他们的馈赠,并从中获得了珍贵的活动经验和游戏的体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感恩于心,树木传情,小树苗寓意着孩子们即将走进自己人生的象牙塔,健康茁壮地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铭志于木,寄情于幼儿园,送上对幼儿园最诚挚的祝愿。祝愿小朋友们能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