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展望,乘风破浪 眉山仁寿县幼儿园激励全体教职工向优秀看齐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7月1日讯 6月29日,眉山市仁寿县幼儿园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一同回顾工作,见证成长。

大会在办公室主任汤玲清新唯美的开场中拉开了序幕,她带领大家观看《仁寿县幼儿园建园80周年》视频,走进沙画,在指尖的滑动和黄沙的挥洒中,与时间同行,和历史对话。回到八十年前的古老陵州,回到枕江亭畔的第一所儿童乐园……教育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是你加我的艺术。彼此携手前行,方可锦绣纷呈。园长刘燕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学期教师团队开拓奋进的点点滴滴,从保教、安全、党建、工会等几方面对这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感谢县幼人风雨同行,兢兢业业,以教育匠人精神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刘燕提出殷切的期许,愿大家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做有根基、有温度的教育。在沉甸甸的爱与责任下,仁寿县幼实现了幼儿园的发展与个人价值的和谐共进。全体教职工辛勤耕耘、真诚奉献、开拓进取,全面促进了幼儿园内涵发展的提升。一学期下来,涌现出一批优秀人才。

“此次表彰不仅激励全体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同时更是鞭策全体教职工总结反思,努力奋进。”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利用假期调整自己的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携手并进,向着下一个学期的更高目标而努力奋斗。(葛银玉 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