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邑教育局赴蒲江考察“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1: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30日讯(董容榕)为有效推动“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6月28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毅率局机关相关科室(站)负责人、部分幼儿园园长共21人赴蒲江县教育局考察“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

image.png

考察中,大邑县教育局一行观看了蒲江县“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宣传片,聆听了蒲江县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蒋蓉题为《聚焦优质普惠,走向自然生长,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的创建工作介绍,学习了蒲江县城西幼儿园园长毛娉的创建工作迎检经验,了解了蒲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刘萍关于经费保障、氛围营造、资料收集等方面的创建体会。认真翻阅了蒲江县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就创建过程中非编教师待遇保障、园配、班配等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