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眉山洪雅东岳学校假期安全教育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30日讯 为切实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和有意义的暑假。近日,眉山市洪雅县东岳镇中小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关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暑假前安全教育,通过讲述生活中真实的案例,从防溺水、交通安全、防诈骗、心理健康、防性侵、消防、饮食、居家安全等方面,要求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救能力,防止出现类似事件;同时在家注意电器、用火等安全,防止火灾、触电等事故的发生。此外,还针对饮食卫生安全问题,对学生在不暴饮暴食,不食变质、过期食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为确保全校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岳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