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惜别,筑梦未来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毕业庆典欢乐四溢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5: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30日讯 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举行以“感恩惜别,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第十七届小博士毕业庆典。

image.png

画上俏皮可爱的妆容,穿上精致的演出服,孩子们用最好的精神面貌登上属于自己的成长舞台。孩子们和爸爸妈妈都穿上自己礼服,走过红色地毯,在签到墙上写下自己爱的祝福。三年前,老师牵过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三年后,即将成为小学生的他们将从这里出发,再次开启人生的新旅行。孩子们用深情的毕业诗述说着离别的不舍和祝福。园长妈妈用最动情的话语为孩子送上最真挚的毕业祝福。相信宝贝们也将不负嘱托,继续前行。

image.png

当孩子接过园长妈妈手中的毕业证时,代表着孩子们在沁园的三年时光已结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此后,城北幼的孩子们用舞蹈和情景剧等形式表达着对伟大的党和祖国妈妈的爱意。舞台上的孩子们如耀眼的星星散发着自己的光彩。他们用活泼、灵动、欢乐的舞蹈大胆表现自我的成就与快乐。前期准备和正式表演,让孩子们学会了欣赏自我和同伴,他们收获的是满满的童年回忆,和又一次的成长蜕变。台下的爸爸妈妈们也为孩子们加油喝彩,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每一个温馨的小故事都种在孩子内心深处,三年的幼儿园时光留下满满的回忆,缘分使大家相遇,以爱相伴,感恩有你。篮球宝贝们像一个个亮眼的巨星,放肆的挥洒着自己的魅力,现场气氛也随之进入高潮。“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在《同一首歌》的欢乐气氛中,城北幼教育集团第十七届小博士毕业庆典圆满落幕。

image.png

“感恩惜别,筑梦未来。”城北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荏苒时光里,愿你眼中有星辰,胸怀似大海,去往充满希望的未来和远方。(李丹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