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助力成长 眉山机关幼儿园结对交流共话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眉山市东坡区对口帮扶阿坝州茂县规划》的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切实做好对囗帮扶工作,有效促进眉山机关幼儿园和茂县幼儿园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师职业素养及专业技能等方面的提升,6月27日,眉山机关幼儿园举行了茂县学前教育结对交流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茂县同心幼儿园和凤仪镇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机关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班的区域游戏活动以及主题活动,各班老师根据本班级特色以及如何打造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期间,眉山机关幼儿园园长彭红莲作《培育文化沃土,滋养幼儿生命》专题分享,她指出眉山机关幼儿园经历了长达66年的风雨变革和历史发展走到今天离不开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眉山机关幼儿园依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外,三所幼儿园还就幼儿园现存的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座谈。大家围绕新师资培养、教研活动和科研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座谈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校际间交流的桥梁,对于教师成长起到了有利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本次结对交流活动既能加快教师的成长步伐,又能为教师们带来全新的教学思考,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此次的结对交流活动,对教师的专业发展将是一次极大的推动,也将促进园所之间交流的凝聚力。(刘静 杨昱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