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季忆留夏 四川长江职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30日讯(辜丽茜)近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全校师生满怀浓浓的期待和不舍,迎来了2022届毕业典礼。校长韩虎,党委书记何志州,校长助理潘刚、金昂,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校常务副校长耿兵主持。

image.pn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教务处处长张鸿翔向韩虎校长提出准予2022届学生毕业的申请,常务副校长耿兵宣读毕业证词,韩虎宣读毕业批准书。在4位二级学院院长的带领下,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讲台,由韩虎向毕业生代表授予毕业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何志州宣读《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并向获得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发证书。潘刚、金昂分别向获得学校“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生洪小惠代表2022届毕业生发言时,向三年来关怀、教导和鼓励同学们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她回顾了自己在长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长江是同学们的起点,但并不是终点,要永远记住:‘专注、细节、责任、创新’的校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离开。”她的发言引起了全场同学们的共鸣,同学们将一束束鲜花献给在场的每一位可敬的领导和老师。

image.png

韩虎作题为“愿不枉愿勇往行稳致远止于至善”的毕业致辞。他以自己求学和成长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以清澈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以青春的激情去探索这个世界,以远大的理想指引人生的航程。“期望同学们所学致用,做一个对自己勇敢,对家庭负责,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祝福同学们坦坦荡荡走进社会,平平安安走过未来!”


临别依依,万语千言。三年时光全体师生一起披星戴月,一起度过了最好的时代和自己最美的年华。在毕业典礼的最后,全体毕业生共同唱起《少年》,表达对母校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大三辅导员代表则以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向同学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