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成都航院2022届“国航定制班”筑梦启航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1: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30日讯(钟传亮)6月28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副院长李静森,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彭亚娜一行赴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成都分公司,参加校企联合举行的2022届“国航班”定制班学生毕业典礼。本届“国航定制班”毕业生48人均圆满完成了在校学业和企业实习考核,并顺利通过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CCAR-66R3)考试。

image.png

典礼上,李静森首先宣读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决定》,并为国航班毕业生逐一颁授毕业证书,为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Ameco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向东为本届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image.png

优秀毕业生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翟壮代表48名国航班毕业生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成航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感谢国航为学生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新舞台,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与不舍,以及努力奋斗,全心投身航空事业,为母校争光的决心。随后,全体毕业生共同宣誓。他们向母校承诺:“将会秉承‘明德 笃行 求实 创新’的优良传统,用知识与技能为实现航空强国的伟大梦想奋力拼搏。”

image.png

郑向东指出,Ameco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设立“国航班”定制班已经13年了,历届毕业生都体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安全是民航行业发展的基石。希望同学们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认真对待工作中面临的每一个指令、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流程,在工作岗位上练好自身专业技能,做到按章操作、按手册进行,做到规章执行令行禁止,还要时刻加强对自己岗位职责的认同感,自觉按照“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要求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image.png

李静森代表学校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未来一定要志存高远,将个人的理想与祖国的发展融合在一起,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他强调,高精尖是航空的品质,也是做人的品质。希望毕业生们铭记“航空报国 追求卓越”的成航精神,在工作上也要以高精尖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攻克难关的信念、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有持续奋斗的方向,努力成为国之栋梁,大国工匠。

image.png


在《成航之歌》激昂的音乐声中,毕业典礼缓缓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