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北京:6所学校评定为“不通过”等次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30 | 责编: 曾瑞鑫

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市教委会同相关部门完成了2021年度民办高等学校、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检查评估(以下简称“年检评估”)。综合考虑相关部门和专家组评审意见,并结合日常监管情况,42所学校年检结果评定为“通过”等次,20所学校评定为“暂缓通过”等次,6所学校评定为“不通过”等次。

(评估结果截图,央广网发)

据悉,共有67所民办高等学校、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参加2021年度年检评估,包括16所民办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和51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另有1所学校未按规定时间要求提交年检材料。

北京市民办高等学校、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年度检查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专家组对各学校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会同相关部门对学校进行了卫生安全、食品安全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

年检结果评定为“通过”等次的学校,准予在2022—2023学年度招生。年检结果评定为“暂缓通过”等次的学校,须在2022年9月20日前完成整改,并根据整改情况明确其招生政策。年检结果评定为“不通过”等次的学校,应对教育教学活动进行必要调整。学校应聚焦办学治校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要求,有效维护广大师生权益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整改情况明确其下一学年度招生政策。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