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杨湾分园:用爱呵护,安全先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9日讯 夏季,正是暴雨、雷击、洪水等各类气象和地质灾害多发期,尤其是这两个月不间断的降水量,更加容易引发地质灾害。为切实做好幼儿园汛期防汛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园所教育教学秩序,给全体师幼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近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杨湾分园安全负责人杨芳老师进行了本月全园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电气设备、围墙、排水设备、燃气管道、幼儿活动设施设备、活动室、功能室等进行了仔细地检查。深入厨房,走进楼道、各活动室,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细致排查防汛隐患,将防汛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在检查过程中,安全小组人员认真填写隐患排查登记表,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首位。”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做到定期检查、随时排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幼儿的身心发展提供安全的环境。(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