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总决赛二等奖!四川长江职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9 15:2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9日讯(辜丽茜)6月25日,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闭幕式暨全球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举行,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教师袁姜红指导的学生甘世权、蒋山诚、李何杰团队荣获全球总决赛二等奖(实践赛网络赛道)。本次获奖是该校通信技术专业群建设的标志成果之一。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2000余所高校、15万名选手参赛,经过省初赛、省决赛、全国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区域的130支队伍、共390名学生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资格,参赛规模为历年之最。

本次大赛实践赛网络赛道,每个省只取省决赛排名第一的队伍晋级全国赛,全国只取国赛排名前八名的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长江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工程学院甘世权、蒋山诚、李何杰组成的团队经过省初赛、省决赛、全国赛、全球赛历时9个月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全球总决赛二等奖,表明了学校通信技术专业群竞争力在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群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