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省直机关工委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开展党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29 | 责编: 雷后兰

2022年6月24日,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一行3人来厅开展党建“大走访·大调研”,并在学院召开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孔胜主持座谈会,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以及分管负责同志,省厅、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省厅和学院今年以来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后,朱宗庄指出,近年来省厅党建基础工作扎实,亮点工作频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度高,党建工作发展一直处于省直机关第一序列。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省厅党委要在创建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上一如既往作表率、走在前,把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小,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厅直属机关党委作为党委工作部门要克服人少事多的实际困难,在党建工作任务、时间“双过半”的形势下,进一步强化目标引领,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着力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继续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和好的工作成效。警官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努力跻身党建“领航”方阵。

胡孔胜指出,今年以来,在省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省厅党委深入推进“为民惠企争模范”“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喜迎二十大”主题讲述等7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切实把工作推进成效转化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新老难题、推进事业发展的过程,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解决党的建设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调动激发干部千事创业积板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党组织、党员“两个作用”发挥等,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学院相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围绕座谈主题作了发言。(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组织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