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成都这所“才貌双全”的学校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22-06-28 16:51: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8日讯(宋得恩)坐落于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映月核心街区的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分校,有很多靓丽的“名片”。除设施一流,布局科学,师资完备,名声远扬的“全人课程体系”等突出亮点外,川大附中新城分校还有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闪光点——超高颜值。

春山静夜、夏席流萤、秋月连波、冬雪暗袭,四季在学校流转,映照拾光流年;晨光雨露,黄昏斜照,一日校园,书声朗朗……在这里,德智兼备、行动力强、善于思考的未来型人才正茁壮成长……

而就在今年,学校又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高中部将于2022年9月正式启航。九月,期待你与高颜值、高标准、有内涵、有特色的美丽新城相遇,共同开启一段浪漫的乘风之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