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初心丰盈灵魂,情怀探寻本真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8日讯 6月24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2021至2022学年度校级领导考核在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小一班进行,市中区教育局内审股股长李露露、招办程凤琼、计财股卿莹、办公室王琪媛组成的考核小组到场开展本次考核。新桥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共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展望新一年的规划布局。

考核中,李露露代表考核小组强调了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的意义和重要性,传达了区教育局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程序,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并对参与考核的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本着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客观真实地参与考核。新桥幼教育集团园长王建英以“做有温度的幼教人”为题作年度述职报告。王建英围绕“爱与责任 筑牢担当意识”“根与浸润 共谋集团发展”“梦与初心 探索求真教育”三大方面涵盖党建工作、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儿童发展等内容展开汇报。王建英谈到,在市中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新桥幼人不忘初心,牢记幼教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呵护童真 回归自然”的办园理念,以“爱自然 勤劳动 乐合作 好学习”为培养目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探寻初心,叩问教育之本。全园教职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群策群力、步调一致、努力拼搏,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确保了全体幼儿与教职工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2021至2022年度成绩可圈可点,书写了“新桥教育”高质量发展奋进之路。

在全体参会人员充分了解新桥幼教育集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李露露对于本次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以及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干部,认真做好民主测评和评议工作。此外,在会议最后,考核组还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幼儿园各方面情况,并对幼儿园本次考核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路采撷,一路盛放。”新桥幼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桥幼教育集团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发现问题、弥补不足,围绕集团园提质塑品牌的发展目标,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脚踏实地孺子牛的精神,以最优姿态、最佳成绩,共同续写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宋颖梅 王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