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少城小学2022届毕业典礼:愿此去蓬勃生长,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8日讯(辜丽茜)夏日的微风带着丝丝凉意,空气中弥漫着离别的愁思,成都市少城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身着整洁的校服走进操场……6月22日晚,以“少城启航,闪耀明天”为主题的少城小学第2022届毕业典礼举行。全体行政、六年级师生和家长代表齐聚一堂,欢庆毕业,筑梦未来。

毕业典礼上,校长王婉深情地为毕业生们留下了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赠言。她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一直心怀热爱,永葆童心,把个人梦想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志向与国家民族发展方向结合起来,不断在前进道路上“锤炼品格、增长学识、积极锻炼、全面发展”,成为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国而奋斗终身!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