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出精彩!成都青羊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28 14:3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佚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8日讯(宋佚)6月25日、26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成渝地·巴蜀情”——“成渝德眉资”文旅交流联动暨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青羊区少儿才艺大赛线下评选活动在青羊区文化馆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得到青羊区各街道辖区、各艺术培训机构的大力支持,有近500名参赛选手、60家艺术培训机构参加此次活动,在全区引起广泛关注。并于6月21日通过线上初评选出钢琴、声乐、舞蹈、团体体育舞蹈四大门类共130名选手进入青羊区级赛线下比赛。

线下比赛当天,参赛选手尽显才情与热情,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比,评选出青羊区级赛个人比赛项目各门类各组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团体项目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赛事要求最终将推选出个人声乐、舞蹈、器乐(钢琴)三个门类各组别一、二等奖获得者共27名选手,团体舞蹈一、二等奖获奖团队共2支队伍代表青羊区参加“成渝地·巴蜀情”——“成渝德眉资”文旅交流联动暨2022“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少儿才艺大赛市级决赛。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选拔和储备少儿艺术人才,提高了少儿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全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艺的平台,积极营造培育良好文化艺术氛围,着力推动文化旅游真融合、深融合,共同深化打造青少年活动品牌。

据悉,参加青羊区级赛线下比赛的选手及团队还将在7月初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网络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