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方文旅发展赋能:2022宜宾市南溪区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7日讯(李小野)6月25日,“2022年南溪区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结业典礼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宜宾校区宴会厅举行。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洪,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现代服务学院院长何春,教学酒店银杏.标准酒店总经理顾洁及全体参培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本次为期七天的文旅融合专题培训,由宜宾市南溪区委组织部、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主办,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培训课程紧紧围绕文旅产业融合主题,设置了理论学习、实践体验、考察交流、互动讨论4大版块,体现了“人员齐、内容实、方法活、学风正、保障好”5大特点,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结业典礼上,南溪区委政研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何国庆作为参培学员表示,扎实的课堂教学帮助学员们深入掌握文旅专业知识,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导师们耐心教授、寓教于乐。黄沙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代玉在学习总结中提到,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结合办学特色,开展咖啡、调酒、茶艺等文旅产业沉浸式体验活动,七天课程主要以理论结合实践,助力南溪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如何借助南溪长江文化、古城文化,提升南溪文化名城形象?如何做好体育赛事与文旅深度融合?本次培训中,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培训所思,认真写下《关于南溪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建议》。结业典礼现场,导师们从中挑选优质建议,跟与会人员分享。随后,何春及顾洁代表授课教师团队,向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洪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首先,银杏学院在校园管理、教师学识造诣、软硬件设施方面彰显了硬核实力;其次,本次培训帮助参培学员提升专业知识,使学员们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共同努力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的创建及人产城融合发展工作。

回顾本次培训,南溪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姜向阳也表示,培训时间安排紧凑有序,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银杏学院派出了强大的师资团队,每位授课教师都讲得很精彩,理论结合实践,深入浅出,既采他山之玉,又能针对南溪实际提出优化方案,真正做到因地制宜。此外,银杏学院在生活方面也安排得周到、丰富,让学员们从各方面体会到“银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