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记录成都武侯十二幼的难忘时光!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7日讯(刘杨)童年院子里的葡萄又结出了新果,磨豆子、投篮球、玩游戏的日子也仿佛就在昨日……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用不同的方式,记录下了孩子们在童院的最后时光。

image.png

我的童院时光——毕业画展

幼儿园将所有大班孩子在毕业前夕创作的画收集起来,举办了一次毕业画展。画里有他们自己的自画像,“我们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呢?”孩子们用自己不同的材料制作了自己的毕业自画像。不仅如此,画里也有爱我老师们、一起成长的小伙伴、幼儿园的花草树木、校门口守护者安全的校警叔叔、制作可口饭菜的食堂叔叔阿姨……

image.png

image.png

舌尖上的快乐回忆——毕业大餐

幼儿园回忆当然少不了十二幼美味可口的饭餐。毕业大餐吃什么,怎么吃,孩子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

“刷刷——蹡蹡——”毕业大餐开始前的下午,食堂的叔叔阿姨和老师们就已经行动起来了,早早按照孩子们讨论出的食谱备好了食材,大家在幼儿园的食堂干得热火朝天,努力让孩子享受到安全而又愉快的毕业大餐,留下美好回忆。

“滴滴——毕业大餐正在加载中……”小朋友们和老师一起合力为毕业大餐做着最后的准备,灯光、桌椅、气球、纱幔全部到位,氛围感满满,鸡翅、排骨、小朋友自己在种植园种的水果……毕业大餐加载成功!

image.png

此外,在享用完美食后,每一位小朋友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毕业自助餐菜品。

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武侯十二幼儿走进了毕业进行时,愿每一粒“小种子”的毕业愿望都将在十二幼童年院子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