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邑教育局走进新津学习“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经验

发布时间:2022-06-27 14:3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7日讯(董容榕)为有效推动2023年“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6月23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毅率相关科室(站)负责人、部分幼儿园长共计23人,到新津区教育局学习“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经验。

image.png

在实地参观新津区教育局机关文化建设后,大邑县教育局相关代表与新津区教育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新津区教育局招考办副主任周丽莎详细介绍了新津区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工作情况;新津区教育局招考办副主任周永良从领导重视、建立机制、协同推进三个方面交流了新津区的创建体会,重点就提高公办幼儿园幼儿占比和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保障幼儿园教师待遇、加强幼儿园硬件建设、解决幼儿园大班额问题等作了经验分享。

座谈会后,大邑县教育局相关科室(站)负责人、幼儿园长认真翻阅了新津区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就一些创建重点、堵点问题,咨询了新津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幼儿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