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吧,少年! 成都实小附幼第一届幼儿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4 14:3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4日讯(辜丽茜)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为了积极响应中国足球“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的号召,同时激发幼儿对足球的兴趣,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近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教育集团第一届幼儿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一群为足球敢拼敢搏的小小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大展风采!

本次参赛的队员为总园足球队和马厂坝分园足球队。

赛场上,一位位小队员抿紧嘴巴,铆足了劲,助跑、起脚、射门,一气呵成。运动员们努力将滚动的足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尽力以最快的速度带球前行,为团队胜利贡献每一份力量。萌萌的动作,灵活的身影,滚动的足球,洋溢的笑脸,成为球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足球小将们顽强拼搏,赛出风格和水平,展示了实力,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激情和快乐!

从笑容中感受活力,从呐喊中感受激情,从奔跑中感受力量,从对足球的热爱中看见成长。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盛会中,孩子们绽放了耀眼的光芒,汲取了成长的养分,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希望孩子能把这份获得带到今后的每一天,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