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情暖校园,乐山市中区土主幼接受爱心捐赠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24 14:3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4日讯 6月23日,绿椰集团公司向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捐赠了一批饱含爱心的教学用品、积木玩具等物资,助力幼教事业的发展。土主镇镇长张恒飞,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魏茜璐参加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绿椰集团公司乐山土主装修项目负责人张勇用热诚真挚的致辞,表达了奉献爱心助力幼教的热情,并希望通过自己小小的心意关爱学前儿童,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温暖与爱;张恒飞代表地方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相信有了爱心企业的关心与关爱,土主镇中心幼儿园会办的更好;土主幼园长罗艳丽对绿椰集团的无私捐助深表感谢,一份礼物、一份温暖,绿椰集团的捐赠不仅充实了幼儿园的教学用品,丰富了教学资源,更是对小朋友们一次难得的爱的教育,关爱、感恩、回馈……这就像一颗颗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发芽成长,结出累累硕果,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此外,张恒飞、张勇一行还走进班级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物;并在幼儿园大厅举行了捐赠仪式,罗艳丽和孩子们一同代表土主幼接受了捐赠物资。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充实了幼儿园的教学用品,改善了办学条件,更体现了企业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土主幼一定会越办越好,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也一定会不忘初心,带着爱心人士浓浓的爱一路前行。(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