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棉竹中心幼儿园:“篮”得精彩,乐在“球”中

发布时间:2022-06-24 14:3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4日讯 篮球体育活动,作为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的运动课程之一,自开设以来,深受棉宝们的喜爱。沐浴着夏日的清风,期待已久的乐山市第五届幼儿篮球嘉年华震撼上演。孩子们在赛场展开了巅峰对决,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在本次比赛中棉竹幼喜获全场比赛与三人投篮二等奖。

少年强,则中国强。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在球场上秀出了精彩绝伦的亮相,展现出比同龄人更多的坚毅和自信,球场上孩子相互鼓励,球场下家长们激情呐喊,这是一场专属孩子的篮球盛宴,也是一场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本次的篮球联赛活动中,棉竹幼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奋起勃发,依靠着团队的合作,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在一次次的比赛中突出重围,最终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最美的阳光一定是在风雨后,每一次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每一次成功,都是大家前进的动力。”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愿每位宝贝都能在篮球运动中得到发展,健康成长。(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