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冠军! 成都航院男子足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4 14:2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4日讯(钟传亮)近日,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四川连界·国家南方青训足球基地拉开序幕。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男子足球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第二届“贡嘎杯”高校高职高专组冠军,继去年赢得2021-2022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冠军后,再次获得全省冠军的殊荣! 

揭幕战,成都航院以4:0战胜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赢得开门红。小组赛的另外两场比赛,成都航院分别以1:0赢下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4:0战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昂首挺进淘汰赛。在半决赛中,成航男足一鼓作气,又以3:0战胜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决赛中,学校男子足球队在开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敢打敢拼,最终以3:2逆转战胜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据悉,“贡嘎杯”是四川省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学生体育联赛,共有来自104所高校、575支代表队的1万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在第一届比赛中成都航院男子足球代表队荣获高职高专组第三名的佳绩。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贡嘎杯”采用赛会制,面对每天一场比赛的艰苦赛程,运动员和教练组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全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体现出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航空报国 追求卓越”的成航校训。比赛期间,学校众多教师和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齐心协力支持球队并为球队加油助威,男足队员们也不辱使命,以高质量的表现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