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嘉州学校:党旗高高飘,师生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3日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奋斗热情。6月20日,乐山市嘉州学校举行“七一”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舞台展示。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党总支委员杨琳带领全体师生一同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奋进在新时代。期间,二年级(1)中队集体向党献礼,带来国旗下的舞台展示《我喜欢红色》。在孩子们稚嫩却有力的声音中,展现嘉校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热爱,向党即将到来的生日表达深深祝福。在孩子们深情的歌颂中,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党的光辉岁月。

“众多的颜色中,我最爱的是红色,正是一抹绚丽的中国红,燃起我心中的熊熊火焰。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激发为党工作的热情,不忘光荣传统,学习党员们甘于奉献、踏实做人的精神,以更加优异的表现为党的生日献礼。(刘佳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