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你好,新校友|东北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22 | 责编: 雷后兰

6月22日,学校举行了2022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此次典礼采用“现场+线上”的方式进行,田家炳基金会主席田庆先先生和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线上参会,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延和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现场出席活动。本年度48名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田家炳基金会主席田庆先先生在线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基金会对本年度获奖学生顺利毕业并选择投身教育事业表示祝贺,对东北师范大学给予田家炳基金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寄语全体获奖同学。王延详细阐述了田家炳基金会和东北师范大学的深厚情谊,讲述了疫情背景下学校评审奖学金的具体过程。同时对田家炳基金会成立40周年表示诚挚的祝福,对获奖学生提出殷切嘱托,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牢记“提升中国教育素质,贡献国家”,体悟田家炳先生创业艰辛,领会设奖初衷,传承教育使命。政法学院方宁代表获奖学生领奖并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的辛勤培养,感谢田家炳基金会的鼓励支持,未来会定会牢记母校嘱托,深深扎根基础教育一线,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田家炳基金会田庆先主席致辞

学校党副书记王延讲话

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更多的师范生热爱教师职业,追求教师专业发展,注重修身立德,积极投身教育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校作为田家炳基金会选定的十所具有师范教育传统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总计获批项目经费54万元人民币。

参会人员线上合影

2022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获得者


侯宇轩(文学院)

方 宁(政法学院)

徐浩然(数学与统计学院)

肖新宜(化学学院)

何茄语(教育学部)

张马千(外国语学院)

王 旭(历史文化学院)

刘小强(体育学院)

吕依洋(地理科学学院)

王馨笛(文学院)

孙梦茹(生命科学学院)

邢雅婷(物理学院)

张 迪(数学与统计学院)

郑青青(心理学院)

陈 雨(政法学院)

姜 淼(化学学院)

熊 潇(文学院)

王 帅(外国语学院)

张静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唐茜茜(马克思主义学部)

杜亚楠(美术学院)

邱阿茹娜(音乐学院)

张凯杰(体育学院)

杜佳怡(教育学部)

张潇予(政法学院)

陈梦昕(文学院)

陈海鹅(历史文化学院)

韦笑笑(外国语学院)

梁中莹(生命科学学院)

刘 恩(地理科学学院)

王姝文(政法学院)

王珂璇(文学院)

黄亦婕(文学院)

王晨扬(物理学院)

朱坤钰(教育学部)

田小旭(文学院)

王 蒙(数学与统计学院)

蔡嘉杰(化学学院)

张姝婕(生命科学学院)

董景妍(体育学院)

于 易(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馨玥(外国语学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