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教学,智力创新 乐山洙泗塘幼儿园教师培训活动丰富有趣

发布时间:2022-06-22 11:27: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2日讯 人工智能时代悄然来临,编程教育成为我国教育的新趋势。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对科学领域的学习,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引进了维科乐机器人编程课程。近日,洙泗塘幼儿园邀请了专业人员对教师进行课程培训。

培训老师以情境导入、主动探究、空间想象、逻辑思维为关键点展开讲解,使教师们对认识实物编程、设计程序路线、拼搭符号模块等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经过示范讲解,老师们了解基本的操作方法后,进行了实际操作。整个会场充满着笑语欢声,老师们如同孩童一般,体验着编程闯关的乐趣。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满载而归,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让老师们学习了先进的科学教育理念,为更好地开展幼儿科学教育活动夯实了基础。”洙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通过此次课程引进,为孩子打开认识新世界的“大门”,让孩子在玩中学,在学中玩,让科学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结出智慧的硕果。(刘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