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害,乐享未来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增强幼儿禁毒意识

发布时间:2022-06-22 11:22: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2日讯 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大班段的“禁毒”教育主题活动在古诗《虎门销烟》中拉开了序幕。

各班级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引导幼儿了解毒品的危害。各班级组织幼儿观看了禁毒影视作品,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并通过《拍手歌》在宝贝们幼小的心里播下禁毒的种子,以后会生根、发芽。此外,宝贝们还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进行了主题绘画活动,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以此来呼吁所有人抵制毒品,健康生活。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肩负着建设祖国未来的重任。禁毒宣传活动,增强师幼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幼儿园的安全、文明、和谐构建了一道牢固的防线。”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毒品一日未绝,禁毒一刻不止,希望大家为建设美好的未来加油。(吴玉华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