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助力中考 守护平安——临汾公安交警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继发 俎智 | 时间: 2022-06-20 | 责编: 雷后兰

高考的余温还未散去,中考的脚步紧跟而来。中考期间,临汾公安交警全力以赴为中考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确保考场周边、送考车辆沿线道路安全畅通,助力临汾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完成中考考试。莘莘学子,走进考场,为青春书写新的篇章。临汾公安交警像往年一样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中考只是其中一个站点。逐梦路上,有家长、有老师、有同学为学子们加油鼓劲,更有公安交警一路保驾护航!

消除杂音,“静”候佳音。临汾公安交警提前走进辖区工地、企业,对施工单位进行督导宣传,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分身”大片正在上演,每个考点、路口,都有临汾公安交警的身影。

为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临汾公安交警提早研判部署,加强指挥调度和巡查力度,劝离违法停放车辆,及时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交通安全。(文\王继发、俎智)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