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焦行业生态,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小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0日讯(李小野)6月19日,由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组织部、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主办,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南溪区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该校宜宾校区举行。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洪、副校长易忠,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燕出席,该校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的要求,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南溪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安排了丰富且注重实效性的培训内容,旨在打造一批“专业过硬、素质过硬”的文旅人才队伍。培训为期七天,内容包含省委党校储连伟副教授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以及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资深教师的10余场专题培训。

同时,该校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开展咖啡、调酒、茶艺等文旅产业沉浸式体验活动。活动期间,参培人员还将前往宜宾文旅企业现场交流,理论结合实践,助力南溪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龚燕表示,学院作为南溪区第一所本科院校,将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好高校智库作用。

易忠详细说明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同时强调了培训的防疫和纪律要求。

许洪作开班讲话,对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在文旅方面的专业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培训是宜宾市南溪区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员充分利用本次机会,学习中融入工作思考,积极与专业教师交流互动,碰撞工作新思路,助力南溪文旅融合发展与经济腾飞,推动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