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党支部走进社区促共建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0日讯 为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理念,实现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促进社区和谐共建,近日,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党员、青年团员教师走进新桥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由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新桥街党支部书记杨永胜致辞,随后新桥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兼园长王建英感谢了新桥社区的积极支持,表示以后会更多的走进社区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幼儿受益。期间,分园园长董蕊为家长们带来了“以爱相约,做智慧的陪伴者”为题的育儿知识讲座,从爱孩子,请真正的了解孩子;爱孩子,就把游戏的权利还给孩子等四个方面结合鲜活的例子为在座的家长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此次分享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分享完后,党员教师们就家长普遍存在的焦虑和困惑做了面对面的交流,指导和帮助家长做好幼儿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方面的支持,引导家长更新育儿观念,了解科学的育儿方式。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育儿水平,有效地发挥了幼儿园的辐射作用,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为群众办好事。(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