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反思,促成长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全褔园区开展保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更好的完成幼儿园后勤的各项任务,梳理工作经验,弥补工作不足,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全褔园区开展了“勤反思 促成长”保育工作总结会。

会上,由各位保育教师结合自己本班工作的实际作出阐述,总结安全工作、卫生清洁消毒、幼儿日常护理、幼儿日常行为与自理能力培养、家长工作及孩子成长的收获与不足,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一同回顾了这学期的点点滴滴。保育工作看似平凡却非常重要,保育老师担负的是一份责任,需要有照顾好幼儿生活起居的耐心与细致,更需要让幼儿能够感受到如家庭般温暖的体贴入微。孩子的成长涉及方方面面,唯有细致的关注、耐心地呵护,才能更好地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每位保育老师都朴实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工作岗位中的经验、感悟,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成长,体现了幼儿园保育老师队伍良好的综合素养。

此次期末总结会对幼儿园的后勤工作起到较好的梳理和推动作用,促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幼儿园后勤人员将用更扎实和细致的工作态度,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此外,幼儿园老师还对防溺水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演示溺水后如何进行施救。

“此次总结会对幼儿园的后勤工作起到较好的梳理和推动作用,促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更扎实和细致的工作态度,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幼儿服务。(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