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新龙”合作,助力两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0 14:2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深化四川重庆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方案》《成都市新都区重庆市九龙坡区2022年合作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工作要点》,深入推进新都-九龙坡产业协同发展,重庆九龙坡区高端制造业商会、成都市新都区工商联(商会)、成都市新都区企业家协会于近日进行了对接座谈,帮助两地企业建立合作渠道,搭建两地企业互助平台。

会上,九龙坡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纪晓霞就目前九龙坡区经济形态发表了讲话。九龙坡区氢能办工作负责人徐辉、九龙坡区经济信息委招商服务科科长张紫东、九龙坡区高端制造业商会副秘书长刘邦分别就九龙坡区高端制造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就“新龙”两地发展趋势和共同点作了详细分析,希望通过“新龙”合作这个契机,能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千方药业总经理、新都区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小海就新都企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希望通过新龙合作能更快拉动两地企业发展,同时助推两地经济共同强大。参会企业中车成都公司及成都中车机电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及两地合作契机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新都区工商联(商会)秘书长孙浩然表示,“作为民营经济的娘家人,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企业的发展服好务,做好沟通的桥梁。为做好新龙合作,助推成渝经济圈的协同发展,新都区工商联积极推进两地的交流合作,在接下的时间里,将通过与九龙坡区的沟通联系,梳理出两地有合作契机的企业,加快加大两地的合作,把工作切实做到实处,实现两地互助共赢!”(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