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蒲江教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4:23: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0日讯(董容榕)6月16日,在成都市蒲江县举办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中,蒲江县教育局积极参加,分别在蒲江世纪广场主会场设立咨询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在分会场组织寿安片区120余名师生到消防安全体验中心参加体验。

当日上午,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率队走进宣传点,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听取意见和建议,宣传《安全生产法》和有关安全法律法规、应急处置、安全知识、应急逃生技能、安全防范等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70余人次。其余学校在各乡镇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有声势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蒲江建设“生态福地、大美小城”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