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闭幕 泉州师范学院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瑞鑫 | 时间: 2022-06-20 | 责编: 曾瑞鑫

日前,记者通过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组委会获悉,泉州师范学院参加了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深圳市天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2年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

泉州师范学院依托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金融科技实验室”的资源优势,组织14支队伍42名学生参加了大赛,在指导老师黄世旺博士的精心指导下,泉州师范学院学子陈文权、黄晨恺和潘友玉等24人经过区域选拔赛、全国赛两个阶段的比拼,获得了全国赛团队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黄世旺博士也获得了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00余所高校,18451支队伍,55321人参加。此次大赛不仅强化了泉州师范学院对金融工程专业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成效,也推进了金融工程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成果的强烈体现和优秀实践!


网站无障碍